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成人之美   作者丨文清       君子成人之美,而不成人之惡。真正的謙謙君子,溫潤如玉。常常助人為樂,站在別人的角度,推人及己,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幫助別人來完成心愿,甚至關鍵時犧牲自己成全別人,這便是君子成人之美。       相反,明知那樣做是損人利己或損人而不利己,也不去提醒或援助對方,從而使對方孤立無援而失敗或陷對方于不義,則不是君子行徑。       電視劇常常演這種故事,兩個好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我們都愿意看到最后有情人成為眷屬,殊不知另一位為此讓步而遺憾終身。程纓救孤,讓自己的兒子替主人的孩子去死,這是何等大義。奧運會上許多運動員為了團體而常常把自己的特長項目讓給隊友。這種舍己為公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君子,有寬廣的胸懷和容人雅量,從不會因小事而與人斤斤計較。小人則不然,睚眥必報,甚至不顧對方道歉,得理而不肯饒人。       孟子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義者也。這是君子的取舍。日常生活中助人為樂者,成人之美者,比如志愿者,紅娘,支教,慈善家等,一切善愿義舉,都在踐行者一位君子的作風。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兒子從車里出來,先是腦袋露出來。   我站在四樓的窗戶往下看。看到那個毛發叢生的腦袋很詫異,等這個人整個兒鉆出來,熟悉的形體與陌生的氣息交織在一起,還能確認,是我兒子無疑。       半年而已,搞得認不出兒子的樣子,實在不是時間的過錯,而是他留起的一頭濃密的頭發讓我驚呆了。他進門的剎那,我的注意全放在他的頭發上,陌生而怪異,然后再去看那張臉,青春,白凈,倒還是他原來的模樣。       孩子長這么大,第一次留這么長的頭發,長到可以扎個小辮。   我問,你這樣,學校不管嗎?他說,學校里有扎辮子的男生。       老洪拎著大包裹跟進來,與我對視一眼,心領神會,他露出大白牙笑著,我便知道,他也被兒子的形象嚇著了。       我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一個顛覆以往的形象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自然是新鮮又別扭。我對老洪說:他好像電影里七八十年代里的港臺明星,穿著大喇叭褲的那類。       老洪瞅了又瞅,說像一個韓國明星。又說,兒子,我年輕的時候就想留一頭長發,你實現了你老爸的愿望。       不是說他有多帥,實在是他那一頭桀驁不馴的頭發激起了我們各種聯想。           他留了長發我才知道,原來兒子的頭發有點自來卷,果然是外甥像舅,性格像,連頭發都像,我弟的頭發長長了就有點自來卷。       頭發這亮點,不知不覺占了很大的篇幅。難怪有人喜歡奇裝異服,它太容易博人眼球,凡出格的行頭,想不讓路人注意都難啊。我兒一改往日的乖孩子形象,他是想以此來吸引小姑娘嗎?   二十大幾的人了,可以談場戀愛啦。       這孩子,不早戀就算了,該戀愛的時候,還不戀愛,叫人捉急。他自己好像并不急,性格原因吧,一向不顯山露水,好事壞事都自已消化,但凡張口,多是和錢有關。       除了重大的關口我和他爹參與進去,其他的,比如,他在學校遇到什么煩惱的事啊,與同學間的摩擦啊,或遇到什么不公平的事情啦,或者被人欺負等等,我們一概不知,所以,他的大學時代,給我們的感覺就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只有后期各種畢業環節使我們在與他的聯系中感到他所負載的一點大學生的壓力。           回顧他整個學生歲月,沒遇到過校園霸凌,不是校園里的風云人物,成績中不遛秋,不拔尖,膽子小,不惹事,屬于不大讓老師記得住的學生。       畢業了,該出去掙錢。在工作掙錢和在家里備戰國考,他一開始傾向于先工作,一邊工作一邊看書。我們覺得,憑他自學估計不大能考上,因為國考的競爭力很大,可他說,學習內容網上都用,只要買書自己學就行,后期可以報個短班……       看他說的輕描淡寫,他爸頂他一句:那你上回怎么考得那么差?他倒是解釋一番,意思就是,一開始沒經驗,沒方向,考一次就知道了。           一夜之間,推翻剛到家時的壯志雄心,剛到家時,他是這么對我們說他的計劃:先上班,邊上班邊學習,同時,報個駕校,考駕照。我們非常認同的計劃。       也就一夜時間而已啊,畫風突變,告訴我們,不想學車,對車子沒有興趣;不想上班,一心備戰國考……       同時,提出要求,在家看書不行,必須找個清靜的地方,比如圖書館。       我們這鄉下的圖書館,環境方面,肯定不如城里我家前面公園里的那個圖書館,但是,我們每天上班,我們怎么知道他能早起去圖書館而不是睡懶覺?總之,我對他的自律與個人勤奮表示懷疑。       他說,我可以每天拍張照片,發我們小家群里。   我說,你不會一張照片連續用吧?   他說,可以顯示日期。       人的青年時代,無不是不斷地攻破一個又一個城堡。加油啊,我的兒子。 +10我喜歡

希妍散完步回來,看見體重秤上的數字和散步前差不多,便有些上火。為了早日把偷偷長出來的肉減掉,她決定不吃晚飯了。   老公本來也和希妍一起嚷嚷著減肥,可一到吃飯時間,他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見希妍沒有做晚飯的意思,他把中午剩下的飯菜放在微波爐里熱了熱,獨自吃起來。   希妍洗了兩件衣服就回到臥室,坐到電腦前開始構思每天必寫的文章。因為沒有什么頭緒,聽到老公用勺觸碰盤子的聲音時,開始有點煩躁。   好不容易等到老公吃完了,誰知他又邊看電視邊磕起瓜子來。忍了半天,希妍終于隔著門向老公喊道,“你能小點聲嗑瓜子、看電視嗎?”老公這才把瓜子收了起來。   十分鐘以后,希妍有了點思路,可門被“哐”地一聲推開了,她的思路又斷了。老公嬉皮笑臉地說,“我進來找點東西。”   希妍雖然不悅,但因為沒給老公做晚飯,也不好發作,便說“快找,找完幫我把門帶好。”   沒過多久,老公又讓門“哐”了一次。希妍覺得老公是故意搗亂,目的是想讓自己出去陪他,可希妍偏不。她給老公下了最后通牒,“你把要用的東西一次性拿完,出去后不許再進來。”   老公悻悻地出去了,希妍怕老公不守信用,趕緊將門反鎖上了。   老公隔著門說她自私,剛陪她散完步就過河拆橋。希妍不理他,她覺得老公整日粘著她,一點兒獨處的時間都不愿意給她,他才是真正的自私。   希妍還振振有詞地說,“好的婚姻,應是一幢越來越大的房子,要有隔離的作用。開始時因關系親密,就算苦點,兩人擠一間也能湊合;生活好點的時候,就要有客廳、廚房、衛生間;再好些的時候,為了追求不同的精神生活,就要有各自的房間。”   老公不服,對她說道:“你可以有你的空間,我也要有我的空間,明天我去和哥們兒喝酒,晚上不回來吃飯了。”   睡了一宿覺,希妍差點把這事兒忘了。下班后,希妍卻左等右等也沒見老公回來,打電話不接,發微信也不回,這才想起他昨天說的話。   希妍對老公“不會獨處”這一點非常不滿,只要身邊沒人陪,他就感覺抓心撓肝般地難受。前段時間,希妍只出了幾天門,老公竟出去喝了10頓酒,喝得胃出血住進了醫院。   他還敢和朋友去喝酒,希妍決定給他點顏色看看。她給老公發了最后一條微信,“如果半小時之內,你還不到家,我就開門睡覺了。”半小時過去了,老公還是沒回復。   希妍并沒有像她說的那樣敞著門睡覺,耳朵一直豎著,根本睡不著。樓梯上的腳步聲越來越近了,在門口停下的時候,開的卻不是自己家的門,是對門的夫妻回來了。   對門的女主人是希妍的同事。同事也是個非常上進的女人,每天吃完晚飯,就去上各種興趣班。她老公每天把她送到興趣班后,一個人回來做一會兒家務,再去接她回來。   同事老公不喜歡應酬,如果按希妍老公的說法,沒酒場的他一定沒朋友。可事實上,同事老公不僅有朋友,而且還都個頂個地像樣。同事家不管有什么事,那些朋友都立刻到場。   反倒是希妍老公的朋友們,他住院那幾天,一個個全沒了影兒。老公出院后,不但沒有怪他們,反而又開始聚到一起。   想到這里,希妍安慰自己道:有人喜歡一個人的狂歡,也有人喜歡一群人的孤單,隨他去吧。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在一起,只要守好中間的那道門就好,別讓另一個世界的聲音影響自己,也別把另一個世界的人永遠關在門外。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DM工廠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彰化PU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6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